兩點鐘過後下樓,看見爸爸默默的躺臥在沙發上面睡覺

今天是賽鴿第三關的日子,據說一點過後鴿子沒有飛回來就喪失比賽資格

看到爸爸什麼也沒說 回家就直接躺著睡覺,

結果是什麼已經很明顯了

問媽媽結果如何,媽媽輕描淡寫的說:今天全會只有一百隻鴿子飛回來,你爸爸他們沒有任何一隻回來...

本來今天如果有飛回來,就可以像爸爸想像的那樣,拿到他很久沒有拿過的比賽獎金

但又是再一次的滑鐵盧...

回想幾個禮拜前回家,爸爸意氣風發的不斷的說著鴿子經

還說如果這次比得不錯,生意不做了,要專心賽鴿靠此維生

 

很冒險,很想反對,但這是爸爸做了將近四十年的夢了

光靠我這張笨拙的小嘴是無法勸醒如此執著的爸爸

只能看著爸爸十幾年來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失望 希望  又失望

失去的不只是希望,還有無數的金錢,到底花了幾十幾百萬?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十五年前曾經小康的我們,從來沒有過過一天奢侈的日子

學費全部都是用貸款的

就連實習期間本來我爸爸還要求我要去打工  (當然辦不到  打了工 就考不到證照 就只能打一輩子的工)

就跟吸毒一樣,接觸了著迷了  就回不了頭了

 

剛剛本來一度想要去屈臣氏買青木瓜酵素  想靠此減肥

因為我對輕鬆減肥一直是抱持著很大的執著

也許是遺傳  就跟爸爸一樣

一直偷偷的嘗試一些沒有根據  沒有效果的減肥產品

就算有些在買之前已經被人打消念頭

但還是花了很多冤旺錢

卻老是忘記

自己現在身上每一吋消失的肉  沒有一丁點是靠任何減肥產品瘦下來的

但幾個禮拜前已經花了錢...

希望這次,用完這些東西之後

別再忘記教訓

何況現在還是靠家裡吃飯

而且考試當前,也許拿去買雞精還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sh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